能進入到國際學校香港中學也是很了不起的

現在香港國際學校也分不同的層次,比如有幼兒園、小學、中學及高中等等。家長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孩子的願望來選擇具體什麼時間去上這些國際學校,但並非你想讓孩子在國際學校就讀就能如願,也需要提交入學申請和進行入學面,只有面試合格了才能入學。所以,有些家長就把孩子送入國際學校香港中學來讀書。

其實國際學校香港中學並不是大家所想得那麼複雜,以為是有什麼國際背景之類的。其實最早的國際學校只是為了方便來港工作的外國人能夠讓孩子接受其本國教育而開辦的,之所以稱其為國際學校是為了與香港當地的學校區分開來。國際學校香港所用的教材都是從外國引進,教學方式及老師也都是根據外國的方式。可能最近幾年有本地人去國際學校香港中學擔任老師,但所教課程還是使用外語。

現在中外交流越來越深入,就連國際學校香港中學也不可能完全不接收香港資訊,所以在國際學校香港也開設與本地相關的課程與漢語教學等等。現在國際學校香港中學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國,在這裡可以看到各種膚色與人種的學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