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瞭解北京同仁堂產品嗎?

想瞭解北京同仁堂產品就得先來瞭解一下北京同仁堂這個名稱意味著什麼? 北京同仁堂對於國內市民來說已經再熟悉不過了,作為中國中藥行業中的老字型大小了,到目前為止已經走過了350個春夏秋冬了。 在這350個年頭裡從一個最初的藥室到了現在的上市集團公司,可謂是風雨兼程。

北京同仁堂產品以中藥的生產、製作、出售為主,其藥方一般來自民間或是宮廷,都是經過驗證以後才進行製藥這個過程的。 到了現在北京同仁堂產品也分為中草藥和中成藥,一些有著中醫情節的人還是去同仁堂抓藥、煎藥來治病。 現在北京同仁堂產品也劃分了幾個類別,有皮膚類的、胃腸道類的、五官科類的、呼吸系統類的、心腦血管類的、婦科類的、補益類的、外科及內科等。

安宮牛黃丸也是北京同仁堂生產的一種中成藥,對於熱病及由熱病引起的昏迷、中風及中風引起的昏迷、心腦血管疾病都有很好的作用。 一般老年人會選擇在驚蟄或是冬至等節氣時日服用,對於預防一些老年人容易得的心腦血管方面的病症很有説明,不過怎麼服用得諮詢醫生,不要自己胡亂服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