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隱形眼鏡品牌哪些

眼睛對於使用的每個人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器官,因為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因此,眼睛的輔助品例如隱形眼鏡的安全問題也是很多人關心的。有眾多隱形眼鏡的品牌都是我們經常遇見的,比如韓國 con,那麼這些隱形眼鏡品牌有什麼特點呢?

首先要說的隱形眼鏡品牌就是強生,這個隱形眼鏡公司在世界上都是很有名的,而且他們主要的生產和銷售的是日拋的隱形眼鏡,在強生的所有隱形眼鏡中,時間最長的也只有月拋,就沒有更長時間的隱形眼鏡了。強生比較暢銷的有兩款,一個是美瞳,另外一個就是日拋。另外一個隱形眼鏡品牌就是視康,它屬於加拿大的一家公司,它的隱形眼鏡中有一款是經過權威認證可以24小時戴著的隱形眼鏡,而且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有這個專利的人。

第三個要說的就是酷柏,這個隱形眼鏡品牌家的散光眼鏡排名是世界第一的,而且本身它也是全球行業三大公司之一,但是目前在中國市場中,他的知名度並不是很高,可能還不如韓國 con,因為它進入中國的時間還是比較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