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床品要計較,枕頭設計要看好

在家庭生活中,要說哪一樣家居用品最常用,我覺得非床品莫屬了,因為每個人刨除在外工作、出差的時間,就在家的時間來計算,用時最多的恐怕只有睡覺這件事情了。而睡覺就離不開好的家用床品。

家用床品主要除了硬體大床之外,有床單、被褥和枕頭,他們都是貼身使用的物件,因此乾淨衛生是首要條件。不過床品設計也挺重要的,在購置家用床品的時候一定要好好計較一番。其實就床單被罩的設計而言,最重要的還是材質,親膚、柔軟是首要條件,然後就是床褥尺寸一定要貼合,不能過大或過小,另外花樣和顏色也挺重要的,可以是我們身心愉悅。

除此之外比較重要的就是枕頭的設計了,枕頭的設計不僅有材質要求,還有高度的要求,因為過高、過低對於睡眠和頸椎都會產生不良影響。甚至在衛生方面,設計欠缺的枕頭還容易滋生蟎蟲等微生物,滋擾我們的身心健康和睡眠情況。所以在我們選擇床品是,一定要格外注意枕頭的設計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