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創業前沿的恒地李兆基

公益事業自古有之,只是從古時候的開粥棚、募捐物資,逐漸發展成為目前有組織、有制度的公益事業。在公益事業面前,令人記憶猶新的名人有很多,而香港李兆基算其中很有名的一位。這不僅有賴於他的“富豪”身份,還和他的公益理念息息相關。

在富豪這個稱謂面前,李兆基似乎有點不“名副其實”,因為他生活節儉,沒有名牌傍身,也沒有奢侈品裝飾,在一眾香港富豪面前,可謂是“清湯寡水”。但是這些表像並沒有改變大家對李兆基的印象,因為他在公益事業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很對人最開始知道李兆基這個名字,大都是從“恒地李兆基”開始的,這源於他的創業經歷。李兆基從年輕時代邊擁有超強的創業才能,從香港到內地,經他投資、參與的產業不勝其數,而恒基地產便是其中之一。恒基地產在香港是品牌的象徵,也是信任的基石,因此就連其創始人——李兆基,也成為當地家喻戶曉的品牌,可謂是走在了創業的前沿,影響深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